高效交流输入激光驱动电源满足客户需求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随着半导体激光的应用日益广泛,对相应的驱动电源的要求也越来越多样化,同时具备数据处理、状态监测、故障诊断和输出控制能力的智能化半导体激光电源成为半导体激光电源发展的新方向。

  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电子产品为光电领域之间搭建了一座桥梁。是一家专业从事模拟和数字式电子硬件模块、子系统,温控系统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型企业。我们在激光工业应用领域有多年的经验。不断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研发的高效交流输入激光驱动电源满足客户需求。

  本文介绍该系列交流输入激光驱动器/控制器专为驱动二极管激光器而设计,效率高(>76%),噪声低。产品可提供高达45A的稳定直流驱动力,激光驱动器/控制器的输出电流可以通过0到2.5V模拟电压或电位器设置为0到12A、16A、25A、40A以及45A。多接线端口满足多种设备需求,内部有过温以及短路保护装置,调制频率可高达5 KHz。我们的所有激光驱动器产品均为100%无铅且符合RoHS标准。

  这款系列激光驱动器作为电源的交流电压输入范围为100V到240V。输出电压可自动调节,保证输出电流为预设的恒定值。输出电流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设置:内部设置和外部设置。前者通过调节电位器来设置输出电流,后者则是通过一个D-Sub连接器给激光驱动器提供一个模拟电压信号来设置输出电流。输出电流可通过改变模拟输入电压来调制。一些应用需要在数字模式中调节输出电流,同样通过D-Sub连接器给驱动器的数字控制端口发送一个数字信号来轻松实现。为了能了解和监测实际的输出电流,使用电压表或者ADC转换器来测量LIO端口的电压值,LIO端口与实时的输出电流成正比。

  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您想更多了解激光驱动器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products.php?i=1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guangkongzhiqiqudongqi/index.htm

  您想了解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详见: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