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NTC 热敏电阻组件应用广泛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生产厂家,有一支专业齐全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有丰富代理加工及海外销售的成功经验。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产品以较高的质量,实惠的价格赢得市场。特别是高强度不锈钢帽NTC热敏电阻组件应用广泛,受到很多客户关注。

  我们的 NTC热敏电阻(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拥有体积小巧,感温精确,品种齐全等特点。可以搭配我们的温度控制器以及TEC模块系列产品使用,可达到理想的温度控制。

  该产品ATSC230K-100热敏电阻组件的一段套在带有法兰的不锈钢端子中。热敏电阻为玻璃封装,能够确保长时间操作,温度范围广,并且没有短时或长时参数漂移。法兰用于将热敏电阻组件安装到底架上。端子帽和法兰都由不锈钢制成,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中,如酸或潮湿等环境中也能长久使用。输出端采用两条结实耐用的PVC26 AWG绝缘导线。导线尾部是一个标准的2销插头,我们也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其他类型的连接器。线长也可定制。

  这款组件主要特点:高强度不锈钢帽;内部玻璃封装热敏电阻;温度范围广泛且精度高;高精度:≤±1℃(95℃-102℃);广泛的温度范围:-30℃~300℃。主要应用于水温控制系统,例如:洗衣机;刷碗机;加热泵;电锅炉等。

  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我们的热敏电阻产品即是大众的消费、很好的但不是很贵的。我们的 NTC热敏电阻(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拥有体积小巧,感温精确,品种齐全等特点。可以搭配我们的温度控制器以及TEC模块系列产品使用,可达到理想的温度控制。是广大客户理想之佳品。

  您想更多了解热敏电阻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remindianzu/index.htm

  您想了解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详见: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