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噪声二极管激光驱动器满足客户需求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模拟和数字式电子硬件模块、子系统,温控系统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型企业。我们的二极管激光驱动器功能齐全,畅销海内外多家市场,全力满足客户需求。

  该公司研发二极管激光驱动器有以下功能:激光器电流设置以及监测、控制电路良好指示、驱动模式指示(双通道模式系列)、待机以及关断。由于产品的效率高,大部分的激光驱动器无需散热片。产品以良好的参数性能获得国内外众多用户的认可,也为众多客户成功的解决了相关技术难题。

  本文介绍ATLSXA103系列激光驱动器拥有超低输出噪音,封装尺寸小巧等特点,且具有限流保护功能。这款二极管激光驱动器的最大输出电流可为:100mA、200mA、250mA、500mA以及1A。

  超低噪声二极管激光驱动器,低噪声103、104、106系列区分:(1)ATLSXA103 低噪声激光驱动器,LILM起作用的时候,输出的是一个锯齿波。(2)ATLSXA104 超低噪声激光驱动器,上升沿时间最短,LIMS起作用的时候,输出电流是LIMS对应设置的电流,另外设有Standby 模式。(3)ATLS250MA106低噪声激光驱动器,LIMS起作用的时候,输出电流是LIMS对应设置的电流。

  这款产品具有超低噪声: 1.5µAP-P @0.1Hz to 10Hz;无需散热器的输出电流: 100mA;绝对精度高: <0.1%;高稳定性: <100ppm/°C;独立可调限流端口;防电磁干扰;高集成小封装;DIP 和 SMT 封装。

  我们有能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高效的服务,以及优惠的价格。我们的产品专业的技术,质量保证,信誉保证,为新老客户提供诸多帮助,请放心购买。

  您想更多了解激光驱动器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products.php?i=1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guangkongzhiqiqudongqi/index.htm

  您想了解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详见: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