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好产品 激光驱动器ATLS15A218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为什么说我们的产品是贴心好产品呢?因为我们的原则是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从消费者利益出发,充分尊重消费者的权利,根据他们的需要定制出质量合格的产品,让他们买的放心,用得安心。

  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生产激光驱动器厂家,注重强化科学管理,大力研发新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技术先进,业务熟练,为客户提供各种规格的激光驱动器产品及工作方面提供有力支持。

  我们的激光驱动器/控制器专为驱动高效、低噪声以及/或高电功率的激光二极管而设计。我们的二极管激光驱动器有以下功能:激光器电流设置以及监测、控制电路良好指示、驱动模式指示(双通道模式系列)、待机以及关断。由于产品的效率高,大部分的激光驱动器无需散热片。

  本文介绍这款贴心好产品激光驱动器ATLS15A218,是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该电子模块拥有广泛的输出电压范围,可以同时驱动一个或者多个连续的激光二极管,能够高效驱动高达15A的电流。具有高效率,高稳定性等特点。可以肯定的说,我们的产品是大众的消费,很好的但不是很贵的,质优价廉,贴心好产品。

  激光驱动器ATLS15A218产品参数:广泛的输入电压范围:5.5V ~ 27V;广泛的输出电压范围:0.1VPS ~ 0.8VPS(输入电压);高电流:15A;高效率:≥90%(IOUT=15A@VLDA=20V&VPS=27V);广泛的调制带宽范围:DC~10kHz;双独立电流设置端口:LISH以及LISL;直接数字调制控制:PCN;三个控制状态:关闭、待机以及启动;低输出电流噪声:<12μA@ 0.1Hz~10Hz;高电流稳定性:<±20mA @ 15A & -20℃ ~ 80℃;低输出纹波电压:<10mV @ 500kHz;屏蔽电磁干扰。

  您想更多了解激光驱动器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products.php?i=1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guangkongzhiqiqudongqi/index.htm

  您想了解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详见: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