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品质 高效恒流激光控制器 ATLSXA201D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近年来,随着光电技术的迅猛发展,激光器已广泛应用于医疗、国防、测量等各个领域。可见激光器应用领域越来越重要。那么,产品质量是否过硬对企业来说也非常重要。过硬的产品质量可以让企业赢得市场;过硬的产品质量可以让企业获得更好的效益;过硬的产品质量可以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拥有先进专业的工艺和检测设备,是一家专业从事模拟和数字式电子硬件模块、子系统,温控系统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型企业。

  该公司强大的技术实力为涉及电子光学控制领域的客户提供产品定制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研发ATLSXA201D系列二极管激光驱动器是CWD-01-V2激光驱动器的升级替代版,启动时间更短:仅需要4mS,而CWD-01-V2需100mS启动。这款二极管激光驱动器专为驱动低噪声恒流高效的激光二极管而设计。为诸多客户解决生产急需。

  高效恒流激光控制器ATLSXA201D产品;高效:≥90;最大输出电流:500mA,1A, 2A, 3A, 4A, 6A;电流输出噪声:0.05%;高稳定性:100ppm/℃;高可靠性以及防电磁干扰;尺寸小巧;提供DIP封装形式。

  我们的二极管激光驱动器有以下功能:激光器电流设置以及监测、控制电路良好指示、驱动模式指示(双通道模式系列)、待机以及关断。由于产品的效率高,大部分的激光驱动器无需散热片。

  我们有多款激光驱动器/控制器系列产品:低噪声低电流系列,高效中强度电流系列,高效交流输入高电流系列,高电流短脉冲系列等。我们的产品质量保证,货真价实,技术先进,使用方便,是您可圈可点的佳品,请您放心购买。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您想更多了解激光驱动器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products.php?i=1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guangkongzhiqiqudongqi/index.htm

  您想了解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详见: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