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100KL2A环形封装热敏电阻理想温度控制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热敏电阻,顾名思义,就是对温度敏感的电阻,它的电阻值会随着温度的变化而变化,与一般的固定电阻不同,属于可变电阻的一类,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子元器件中。

  下面就随核心编辑一起来探讨一下热敏电阻的工作原理吧!

  本文介绍ATH100KL2A是由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向您推荐的产品,此产品由超小环形端子封装并由玻璃密封的热敏电阻。ATH100KL2A系列热敏电阻由三个型号ATH100KL2A, ATH100KL2AT63 和 ATH100KL2AT63S组成。

  ATH100KL2A的引线为镀铜裸线,ATH100KL2AT63S的引线由高温铁氟龙套管包裹并由环氧树脂密封,而ATH100KL2AT63为带套管但非密封的型号。与传统的由环氧树脂密封的热敏电阻相比,ATH100KL2A具有更高的长期稳定性和可靠性,温度范围也更广。此外,它体积小巧,响应时间短。

  这款产品广泛应用于激光二极管、光学元件、工业程序控制等的温度传感。这些应用需要较高的温度灵敏度,长期稳定性,和较高的应用温度。

  ATH100KL2A环形封装热敏电阻产品特点:超小环形端子封装:外径3.6mm 内径2.4mm;稳定性高:<0.1℃/Y;标称电阻@25℃:100K;广泛的温度测试范围:-55℃~250℃;引线长度:60±3mm;阻值精度高:±1%;环形端子封装,稳定性好,可靠性高;NTC热敏电阻,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

  为了满足您的不同需求,我们的 NTC热敏电阻(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拥有体积小巧,感温精确,品种齐全等特点。可以搭配我们的温度控制器以及TEC模块系列产品使用,可达到理想的温度控制。您可以根据需要进行选择。

  您想更多了解热敏电阻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remindianzu/index.htm

  您想了解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详见: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