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低噪声恒流激光驱动器 ATLSXA106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所谓高精度产品,体现出一个企业生产能力,也体现出员工技术水平的高低。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拥有先进专业的工艺和检测设备,是一家专业从事模拟和数字式电子硬件模块、子系统,温控系统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型企业。

  该公司发展多年,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经验丰富技术的团队, 研发生产低噪声恒流激光驱动器ATLSXA106是专为驱动电流高达250mA或者500mA的二极管激光器而设计的电子模块,该产品的电流噪声低,且配有温度补偿网络,即使控制器的温度升高,输出的电流仍能保持稳定。产品主要应用为低噪声驱动如DPSSL, EDFA, SOA, 光纤激光器, DSB等二极管激光器。

  低噪声恒流激光驱动器 ATLSXA106应用于低噪声驱动激光二极管,例如:DPSSL, EDFA, SOA, 光纤激光器, DSB二极管激光器等。

  此产品超低噪声:<100nA;输出电流高而无需散热片:250mA、500mA;输出电流精度高:<0.1%;高输出电流稳定性:<100ppm/°C;独立的输出电流以及输出电流限制设置;封装尺寸小巧;防电磁干扰;提供DIP以及SMT封装形式;总RMS在0.1Hz到100KHz之间.

  为了满足广大客户需求,我们研发了多种相关产品,既低噪声103、104、106系列,并有不同区分:

  (1)ATLSXA103 低噪声激光驱动器,LILM起作用的时候,输出的是一个锯齿波;(2)ATLSXA106低噪声激光驱动器,LIMS起作用的时候,输出电流是LIMS对应设置的电流;(3)ATLSXA104超低噪声激光驱动器,上升沿时间最短,LIMS起作用的时候,输出电流是LIMS对应设置的电流,另外设有Standby 模式。

  您想更多了解激光驱动器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products.php?i=1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guangkongzhiqiqudongqi/index.htm

  您想了解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详见: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