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放大器压电驱动器稳定性高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多年来,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在开发和制造产品的同时,研发和改进新技术,公司拥有先进专业的工艺和检测设备,是一家专业从事模拟和数字式电子硬件模块、子系统,温控系统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型企业。

  该公司一直以高品质,高效率,高稳定性和创新技术为出发点。在提供优质产品质量的同时,我们的产品为用户提供创新的技术服务和最佳的解决方案。公司强大的技术实力为涉及电子光学控制领域的客户提供产品定制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我们在不断地向前发展,以更加成熟的技术研发新产品。

  近日,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研发一款新产品高压放大器/压电驱动器,AHVA2KV2X20MA是一款电子模块,用于将模拟输入电压放大为高压输出。产品配有一个高压DC-DC转换器,可以将24V的输入电压转换成0至2KV的输出电压。

  我们的高压放大器/压电驱动器内置高压电源;电流稳定性高达20mA;高转换率:100V/µs;广泛的输出电压范围:VOUT = 0~2kV@VIN = 24V;带宽高达5kHz;尺寸小巧:181.5(L)*149(W)*38.3(H) mm。

  该公司拥有丰富代理加工及海外销售的成功经验。赢得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公司永恒不变的追求。我们的产品质优价廉,稳定性高,原厂产品,放心购买。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高效的服务,以及优惠的价格,全力满足您的需求。

  您想更多了解高压放大器/压电驱动器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gaoyafangdaqi/2020/0326/2454.html

  您想了解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详见: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