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齐全数字高压恒流15A激光驱动器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激光二极管是当前最为常用的激光器之一。激光二极管的发明让激光应用可以迅速普及,各类信息扫描、光纤通信、激光测距、激光雷达、激光唱片、激光指示器、超市的收款等等,各类应用正在不断被开发和普及。

  当今时代科学在不断地发展,科研成果也在不断的创新,各行各业都在努力创新发展。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勇闯市场,潜心研发新产品——数字高压恒流15A激光驱动器 ALDD28V15A401。这款激光驱动器,ALDD28V15A401,是一个款集所有难以实现的特点集一身的电子模块,如:宽输入和输出电压范围,高输出电流能力,高效率,低输出噪声,宽调制带宽,小尺寸等。用于驱动一个或者多个激光二极管。目前已经投入市场受到关注。产品功能表现如下:

  首先,数字化显示参数设置和监测;输入电压范围广泛:12V ~27V;广泛的输出电压范围:0.1VVPS ~ 0.8VVPS (输入电压);高电流稳定性:15A;高效率: ≥90% (IOUT=15A @ VLDA=20V&VVPS=27V);调制带宽广泛:DC ~10kHz;尺寸小巧:27.4×21×5.7 (mm);双独立电流设置端口:LISH和LISL;直接数字调制控制:PCN。

  其次,两种控制模式:操作、待机以及关闭;低输出电压噪声: < 12µAP-P@0.1Hz~10Hz;高电流稳定性:< ±600µA@15A &‒20°C~80°C;低输出文波电压: < 6mV@700kHz;完全屏蔽电磁干扰。

  我们的二极管激光驱动器有以下功能:激光器电流设置以及监测、控制电路良好指示、驱动模式指示(双通道模式系列)、待机以及关断。由于产品的效率高,大部分的激光驱动器无需散热片。

  您想更多了解激光驱动器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products.php?i=1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guangkongzhiqiqudongqi/index.htm

  您想了解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详见: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