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流高压电源与DC-DC高压电源区别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高压电源,又名高压发生器,一般是指输出电压在五千伏特以上的电源,一般高压电源的输出电压可达几万伏,甚至高达几十万伏特或更高。

  什么是直流高压电源?其技术发展方向主要有两个,一是提高电源功率,即高电压、高电流;二是缩小电源体积,即高电压,小体积,缩小电源的体积主要是提高电源的开关频率。高功率电源,往往体积较大,而小体积电源,往往电流较小,功率较低。

  高压电源用途很多,主要包括了X光机高压电源,激光高压电源,光谱分析高压电源,无损探伤高压电源,半导体制造设备高压电源,毛细管电泳高压电源,无损检测高压电源,半导体技术中的粒子注入高压电源、物理汽相沉积高压电源(PVD),纳米光刻高压电源等等。

  接下来让我们共同了解 DC-DC高压电源。这款产品是由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向您推荐的,该系列的高压电源模块有两种模式,DC-DC转换以及AC-DC转换。高效地将低直流电压转换为高直流电压。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工业测量、控制、能谱分析、医疗设备、环境监测等方面。

  输入引线和输出引线有明确的区分:红色引线为输入12V,黑色引线接地,白色引线为调节线,黄色引线为参考电压5V,蓝色引线为关断,粗棕色导线为输出高压电缆。

  调节电位器时,将电位器的中间与白导线连接,并将另外两端接地以及参考电压导线。接通电源,调节电位器,使之达到所需的输出电压。

  产品参数:高效率;高输出电压稳定性;输入电压:12v调节方式:0 ~ 5V或10kΩ的电位器高精度关断功能输出电压的线性和深度调制;短路以及过流保护;关闭时泄漏电流低;成本低;负压输出。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