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既好又实用的散热片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所谓好的散热片直接关系到散热和取暖效果。挑选散热片就要选择质量好的,寿命长的,散热效果好的,这样的产品才有实用价值。

  炎热的夏季如何选择既好又实用的散热片?在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暖气片材质有铸铁、铝制、铜铝合金、纯铝合金等。铸铁暖气片非常耐用,不易被腐蚀,但它的生产过程不环保,已经慢慢被其他材质取代了。相比之下铝制的暖气片升温迅速、外型美观、轻巧方便等优点,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散热片材质为铝制品;表面处理:黑色阳极氧化处理;单向齿片;优越的热传导性;防腐蚀;尺寸多样,宽度固定,长度可定制;可使用压敏胶简单快速的进行装配。产品广泛地应用于电力设备散热;显卡散热;CPU散热;中小型电子器件散热。

  我们的散热片通过增大与周围冷却流体的接触的面积(如空气)从而达到散热的目的。散热片材质为金属铝,且表面经过黑色阳极氧化处理。

  散热片由金属铝制成并在表面做了黑色阳极氧化处理,均可以使制冷片拥有更好的散热率以及绝缘性能,从而使散热片的散热效果更佳。

  作为专业生产厂家,我们有丰富的代理加工及海外销售的成功经验。我们可根据您的要求定制无孔与有孔的散热片,散热片的宽度是固定的,而长度可根据您的要求定制。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www.aticn.com)主要产品有: TEC(半导体制冷器)温度控制器、激光驱动器、激光控制器、LED 控制器、LED电源及贴片元件盒等多类别十余个品种。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