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电流低通滤波器 ATLF20A5V效果好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低通滤波器是指车载功放中能够让低频信号通过而不让中、高频信号通过的电路,其作用是滤去音频信号中的中音和高音成分,增强低音成分以驱动扬声器的低音单元。由于车载功放大部分都是全频段功放,通常采用AB类放大设计,功率损耗比较大,所以滤除低频段的信号,只推动中高频扬声器是节省功率、保证音质的最佳选择。此外高通滤波器常常和低通滤波器成对出现,不论哪一种,都是为了把一定的声音频率送到应该去的单元。

  高电流低通滤波器 ATLF20A5V是由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并为过滤激光驱动器的纹波而设计,而激光驱动器的输出却不会受滤波器的影响。该产品的输入电压的范围是0到5V,电流范围是0到20A,可以过滤10KHz到1MHz的电源纹波。它可以衰减70dB,消除了电源对激光驱动器输出造成的负面影响。该产品应用广泛,可以为电源、激光驱动器和其他装置等产品过滤噪声,能达到令您满意的理想效果。

  产品参数:最大输出电流:20A;广泛的输出电压:0V~5V;低温升:35℃;操作温度范围:-20℃~50℃;尺寸小巧。

  我们的激光驱动器/控制器专为驱动高效、低噪声以及/或高电功率的激光二极管而设计。我们有多款激光驱动器/控制器系列产品:低噪声低电流系列,高效中强度电流系列,高效交流输入高电流系列,高电流短脉冲系列等。

  经过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编辑介绍,您对该产品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我们将用我们的技能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高效的服务,以及优惠的价格。我们的宗旨是运用我们的技术全力满足您的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