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消费者需求 可调电容盒ATCDB12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拥有先进专业的工艺和检测设备,是一家专业从事模拟和数字式电子硬件模块、子系统,温控系统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型企业。

  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公司依靠企业先进设备和先进技术,研发了两款既经济又实用的新产品 ATRDB12以及ATCDB12,应用于在模拟电路中简单方便地调节电阻或者电容值。其中ATCDB12是一款精密的旋钮式的电容箱。ATCDB12型可调电容盒,高精度、可调范围广的特点使它在工业与教育等领域广泛使用。创造全新产品将会为顾客带来全新的利益,更会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保证。

  我们潜心研发的ATCDB12型可调电容盒是一种精密的旋钮式十进电容箱,该产品以高精度、可调范围广的特点使它在工业与教育等领域广泛使用。它的金属外壳精巧且坚实,盒体上的旋钮开关可以简单、精确地完成电容值的设置。是广大消费者实用的好帮手。

  产品参数:可变范围广:47pF to 100μF;精度高:1pF;误差小:±5%;体积小;外壳精巧、坚实;准确度:±5% (15°C to 35°C);起始电容:约47pF;最小步进:1pF;尺寸:76×174×43(mm);重量:300g。

  本文更多详细介绍: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kediaodianzudianronghe/20150522/117.htm

  该公司拥有丰富的代理加工及海外销售的成功经验。赢得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公司永恒不变的追求。我们将为客户提供可靠的质量,高效的服务,以及优惠的价格。我们的宗旨是运用我们的技术全力满足您的需求。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