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温度控制系统 ATTP1A温度调节的平台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恒温器,在正常操作下以自动开路或闭路来保持受控部在一定温度范围的一种温度感测装置,其动作温度仅为固定或可调整。

  恒温器是直接或间接控制一个或多个热源和冷源来维持所要求的温度的一种装置。恒温器要实现这种功能,就必须具有一个敏感元件和一个转换器,敏感元件量度出温度的变化,并对转换器产生所需的作用。转换器把来自敏感元件的作用转换成对改变温度的装置能进行适当控制的作用。

  基于TEC温度控制系统ATTP1A开发。目前,随着电子行业向着最高精密方向发展,温度控制对电子元件和各种系统的稳定运行和精确工作具有越来越重要的意义。一个高精度的控制模块必不可少。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ATTP1A恒温冷却台提供了一套完整的TEC温度控制系统,集成了温度控制器,驱动评估板,精细调节板,制冷片以及风扇等散热系统;使用时可以将目标物体放在TEC冷却台上,温度调节范围可在-20℃到110℃内任意设置,实现了对目标物体温度的加热和制冷控制。

  产品参数:提供一个广泛温度调节范围的平台: -20℃~110℃;精确的温度稳定性: 1.8mV;大信号响应: 从10℃到2℃用时20s;小信号响应: 从20℃到23℃用时6s;高热负荷性能: 15.75W;操作平台大: 66mm*44mm.

  产品应用:它提供了一个预设温度范围在-20℃到110℃之间可温空调节的平台,可用于在科学实验中稳定目标物体温度,也可以用于评估控制器类产品。

  我们有丰富的代理加工及海外销售的成功经验。赢得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公司永恒不变的追求。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高效的服务,以及优惠的价格,并运用我们的技术全力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经过核心编辑的介绍您对该产品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