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电压低噪声激光控制器ATLS100MA116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2019年是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新品集中上市的一年,今天再和大家分享一款激光控制器新产品——高电压低噪声激光控制器ATLS100MA116。

  ATLS100MA116是一款专为驱动二极管激光器而设计的高电压低噪声激光控制器,它具有4.5V~16V宽泛的电压输入范围和1.5V~ VVPS-2V宽泛的电压输出范围;它有300nAP-P @0.1Hz to 10Hz的超低噪声;同时,它还有 ± 0.1%的超高精度和 <15ppm/°C的高稳定性。

  ATLS100MA116具有温度补偿网络,即使控制器温度升高,输出电流也保持不变。控制器的预设最高温度为120℃,当控制器超过这个温度,触发过温保护功能,控制器将自动关闭,防止因温度过高导致的控制器损坏。

  另外,当ATLS100MA116消耗的最大功率不超过1W时,是不需要另外加散热器来辅助散热的。

  ATLS100MA116有DIP和SMT 两种封装,如果您的项目有些特殊,我们也可以为您的项目量身定做一款专属的激光控制器。

  了解更多控制器详情,请参见:http://www.analogtechnologies.com/high_voltage_low_noise_laser_driver_ATLS100MA116.html

  了解更多ATI产品,请参见:http://www.analogtechnologies.com/ 或http://www.aticn.com/

  Keywords:laser drivers, Laser Controllers, High Voltage Low Noise Laser Controller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