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产品高压恒流激光驱动器ATLS15A218D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什么是激光驱动器?就是用来控制半导体激光器的驱动装置。一般来说,激光驱动器内部包含温度控制电路和激光二极管驱动电路。因为半导体器件对温度较为敏感,所以需要对温度进行精准控制,并且半导体激光器一般需要用恒流激光驱动器来驱动。

  我们的激光驱动器/控制器专为驱动高效、低噪声以及/或高电功率的激光二极管而设计。我们的二极管激光驱动器有以下功能:激光器电流设置以及监测、控制电路良好指示、驱动模式指示(双通道模式系列)、待机以及关断。由于产品的效率高,大部分的激光驱动器无需散热片。另外,我们的激光驱动器/控制器采用全金属屏蔽,有效防止激光驱动器/控制器以及其他电子元器件相互干扰。

  激光驱动器,ATLS15A218这款电子模块拥有广泛的输出电压范围,可以同时驱动一个或者多个连续的激光二极管,能够高效驱动高达15A的电流。我们的激光驱动器质量稳定, 更高功率,使用寿命更长。为广大用户提供了精准丰富的激光驱动器信息,主要内容包含:激光驱动器价格、激光驱动器商品介绍、激光驱动器图片等,该产品为很多国内外重要电子企业及国家科研机构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

  高压恒流激光驱动器ATLS15A218D产品广泛的输入电压范围:5.5V ~ 27V;广泛的输出电压范围:0.1VPS ~ 0.8VPS(输入电压);高电流:15A;高效率:≥90%(IOUT=15A@VLDA=20V&VPS=27V);广泛的调制带宽范围:DC~10kHz;双独立电流设置端口:LISH以及LISL;直接数字调制控制:PCN;三个控制状态:关闭、待机以及启动;低输出电流噪声:<12μA@ 0.1Hz~10Hz;高电流稳定性:<±20mA @ 15A & -20℃ ~ 80℃;低输出纹波电压:<10mV @ 500kHz;

  我们有多款激光驱动器/控制器系列产品:低噪声低电流系列,高效中强度电流系列,高效交流输入高电流系列,高电流短脉冲系列等。以上是由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