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调电容盒ATCDB12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品牌是一个企业的灵魂,优秀品牌的价值更是企业最重要的无形资产。

  品牌核心价值的理性层面是以产品为基础,带给消费者最实际的利益,让消费者从品牌理性层面达成品牌认同感。不久前,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研发了一款新产品,ATRDB12以及ATCDB12,应用于在模拟电路中简单方便地调节电阻或者电容值。ATRDB12以及ATCDB12是一款精密的旋钮式的电阻和电容箱。

  作为全国领先企业之一的厂家,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为一体,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研发的ATCDB12型可调电容盒是一种精密的旋钮式十进电容箱,高精度、可调范围广的特点使它在工业与教育等领域广泛使用。它的金属外壳精巧且坚实,盒体上的旋钮开关可以简单、精确地完成电容值的设置。

  产品参数:可变范围广:47pF to 100μF;精度高:1pF;误差小:±5%;体积小;外壳精巧、坚实;准确度:±5% (15°C to 35°C);起始电容:约47pF;最小步进:1pF;尺寸:76×174×43(mm);重量:300g.

  我们为很多国内外重要电子企业及国家科研机构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在过去的20年里,我们积累了超过上万名全球客户,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研发了很多知名产品,其主要产品有: TEC(半导体制冷器)温度控制器、激光驱动器、激光控制器、LED 控制器、LED电源及贴片元件盒等多类别十余个品种。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

  该公司产品远销海内外多家市场,为用户提供可靠的产品质量,技术服务及售后服务等。经过核心编辑的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