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率TEC控制器专业厂家生产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拥有模拟技术的专家组,并且具有11项美国国家专利。现在已将公司部分技术转让给ADI,JDS Uniphase并成功转化为实际产品,为公司赢得巨大的利润。

  该公司系美国加州AnalogTechnolologies,Inc.(ATI) 的分公司。公司发展20多年,ATI开发的TEC控制器系列产品以其绝佳的技术水平,一流的参数性能获得国内外众多用户的认可。我们的TEC控制器系列产品专为驱动TEC模块/制冷片(热电制冷器)而设计的一款电子模块,该系列产品拥有高效率、高精度、高稳定性等特点。产品通过调节TEC制冷片/模块来实现对目标物体的精确控温。产品分为多个系列,可根据您的不同需求进行选择。

  比如,我们的TECA1-XV-XV-D是专为驱动TEC模块/制冷片(热电制冷器)而设计的一款电子模块,为参数可定制系列,可将目标物体的温度维持在设置好的数值上。该产品具有控温稳定性高,高能效,体积小巧,零电磁干扰等特点。

  其产品参数为效率高:≥90%;最大输出电流:2.5A;目标物体温度监测;稳定性高:±0.01°C;可靠性高;零电磁干扰;体积小巧:25.4mm*19.9mm*8.8mm.

  本产品更多详细介绍: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TECwendukongzhiqi/20150319/57.htm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并由身兼美国ADI公司技术顾问、在光电领域拥有11项美国专利的刘刚博士担任总工程师。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www.aticn.com)主要产品有: TEC(半导体制冷器)温度控制器、激光驱动器、激光控制器、LED 控制器、LED电源及贴片元件盒等多类别十余个品种。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

  经过核心编辑的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