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C热敏电阻 您的贴心好帮手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该公司作为NTC热敏电阻专业生产厂家,20多年来本着“对外:让客户满意,对内:让大家满意”的经营理念生产销售,以价格低,高品质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求。同时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科研队伍。作为公司一家专业从事热敏电阻的生产厂商,我们有能力提供各种型号的热敏电阻产品。本公司研发的NTC热敏电阻具有更高的长期稳定性和可靠性,温度范围也更广。此外,它的体积小巧,且响应时间很短,能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新产品的开发提供有力的保障。

  ATH100KL2A是由超小环形端子封装并由玻璃密封的热敏电阻。ATH100KL2A系列热敏电阻由三个型号ATH100KL2A, ATH100KL2AT63 和 ATH100KL2AT63S组成。ATH100KL2A的引线为镀铜裸线,ATH100KL2AT63S的引线由高温铁氟龙套管包裹并由环氧树脂密封,而ATH100KL2AT63为带套管但非密封的型号。与传统的由环氧树脂密封的热敏电阻相比,ATH100KL2A具有更高的长期稳定性和可靠性,温度范围也更广。此外,它体积小巧,响应时间短。

  我们的 NTC热敏电阻(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拥有体积小巧,感温精确,品种齐全等特点。可以搭配我们的温度控制器以及TEC模块系列产品使用,可达到理想的温度控制。产品广泛应用于激光二极管、光学元件、工业程序控制等的温度传感。这些应用需要较高的温度灵敏度,长期稳定性,和较高的应用温度。

  该产品特点:超小环形端子封装:外径3.6mm 内径2.4mm;稳定性高:<0.1℃/Y;标称电阻@25℃:100K;广泛的温度测试范围:-55℃~250℃;引线长度:60±3mm;阻值精度高:±1%;环形端子封装,稳定性好,可靠性高;NTC热敏电阻,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

  我们为很多国内外重要电子企业及国家科研机构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在过去的20年里,我们积累了超过上万名全球客户。研发的主要产品有: TEC(半导体制冷器)温度控制器、激光驱动器、激光控制器、LED 控制器、LED电源及贴片元件盒等多类别十余个品种。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