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4-200贴片电容盒满足您的需求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为什么说我们的贴片电容盒能满足您的需求呢?因为产品质量关系到企业生存与发展。再是企业应以诚信为本,树立良好的声誉, 基于这些条件,我们的产品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系美国加州AnalogTechnolologies,Inc.(ATI) 的分公司。公司发展20多年,长期致力于贴片电容盒的研究与创新,作为专业生产厂家,经验丰富,技术雄厚,设备先进,生产的贴片电容盒造型独特,质量保证,价格优惠,绝对是您首选的合作供应商。

  我们向您推荐的C04-200型号贴片电容盒,尺寸大概为A4纸大小,便于携带;每盒内部配有128个独立单元格,且都有密封小盒盖,方便管理内部元器件。套装内贴片电容均为0402封装,精选常用70种容值,每种容值配有200片贴片电容,放置在一个独立单元格内,并在单元格盖子上标注该容值。本套产品贴片电容数量合计为14000pcs。

  其产品特点:查找存取贴片电容方便快捷;简化繁杂的元器件管理;防潮、防尘、不易丢失;造型独特,可叠放,整齐节省空间;体积小,便携;质地佳,寿命长;精选常用容值,容值齐全,符合EIA标准;

  规格:1盒装 70values*200pcs

  产品外壳尺寸:280mm(长)*210mm(宽)*40mm(高)

  内部小格尺寸:15mm(长)*22mm(宽)*16mm(高)

  我们的贴片元件盒分为:

  SMT/SMD贴片电阻盒、SMT/SMD贴片电容盒、SMT/SMD贴片电感盒、精密贴片元件空盒等多系列产品。

  SMT/SMD贴片电阻盒分为128种阻值以及510种阻值两种,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我们有丰富的代理加工及海外销售的成功经验。赢得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公司永恒不变的追求。我们的宗旨是运用我们的技术全力满足您的需求。

  经过核心编辑的介绍,您对该公司的产品是否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