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高压电源就是您想要的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任何一种产品,必须靠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如果没有可靠的质量作支撑,是无法拥有市场占有率的。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在塑造品牌的过程中突出三点优势,即:一是从企业自身产品出发,二是立足于现在市场提供别具一格的核心竞争力,三是打造出符合企业发展的品牌策划。

  本文向您推荐的DC-DC高压电源输入电压12V高压电源是我们公司特色产品。该系列的高压电源模块有两种模式,DC-DC转换以及AC-DC转换。高效地将低直流电压转换为高直流电压。可广泛应用于工业测量、控制、能谱分析、医疗设备、环境监测等方面。

  此产品输入引线和输出引线有明确的区分:红色引线为输入12V,黑色引线接地,白色引线为调节线,黄色引线为参考电压5V,蓝色引线为关断,粗棕色导线为输出高压电缆。

  调节电位器时,将电位器的中间与白导线连接,并将另外两端接地以及参考电压导线。接通电源,调节电位器,使之达到所需的输出电压。

  产品参数:高效率;高输出电压稳定性;输入电压:12v调节方式:0 ~ 5V或10kΩ的电位器高精度关断功能输出电压的线性和深度调制;短路以及过流保护;关闭时泄漏电流低;成本低;负压输出;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如果想了解更多资讯请登入我们公司网站: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