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稳定 双通道恒流恒功率N型激光驱动器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LDA1-CP2是一款专为驱动N型二极管激光器(连接激光二极管的PD阴极以及LD阳极)而设计的电子模块,可良好控制及监测驱动电流和输出激光功率。该产品有PWM(脉冲调制)输出级,功率可高达90%以上而无需散热片。输出电流以及激光功率可以由两个独立的输入电压线性设置,同时也可通过各自的输出电压进行线性监测。该产品带有一个高稳定性、低噪声的2.5V参考电压,可用来设置输出电流以及输出功率,也可作为外部ADC以及DAC的参考电压。被广泛应用于驱动DPSSL,EDFA以及仪器化的二极管激光器。

  双通道恒流恒功率N型激光驱动器参数:高效:≥90%;最大输出电流:2A;无需散热片;电流和功率编程,调制&监测功能 <100μA@0.1Hz ~10Hz;性能:<10mV@500KHz;电流输出噪声:0.05%;零电磁干扰;封装尺寸小巧;提供DIP封装形式;100%无铅且符合RoHS标准。

  科研队伍引领新发展,由身兼美国ADI公司技术顾问的刘刚博士担任总工程师和他的具有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组成.

  我们的激光驱动器/控制器专为驱动高效、低噪声以及/或高电功率的激光二极管而设计。我们有多款激光驱动器/控制器系列产品:低噪声低电流系列,高效中强度电流系列,高效交流输入高电流系列,高电流短脉冲系列等。

  该公司(www.aticn.com)主要产品有: TEC(半导体制冷器)温度控制器、激光驱动器、激光控制器、LED 控制器、LED电源及贴片元件盒等多类别十余个品种。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