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高电压大电流TEC控制器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高电压以试验研究为基础的应用技术。主要研究在高电压作用下各种绝缘介质的性能和不同类型的放电现象,高电压设备的绝缘结构设计,高电压试验和测量的设备及方法,电力系统的过电压、高电压或大电流产生的强电场、强磁场或电磁波对环境的影响和防护措施,以及高电压、大电流的应用等。高电压技术对电力工业、电工制造业以及近代物理的发展(如X射线装置、粒子加速器、大功率脉冲发生器等)都有重大影响。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近日推出一款新产品ATEC24V10A1这款TEC控制器,可用来驱动高功率的TEC制冷片,使其在高功效的状态下保持高温稳定性的电子模块。它的输入电压范围广泛,为5V到25V,且可以通过电压信号设置输出电流限制和选点温度。选点温度范围可在外部通过3个电阻来设置。根据热敏电阻的R-T特性和选点温度范围,根据我们提供的公式,可以计算出这些阻值的数值。

  该产品参数:高输出电压: 24V;高输出电流: 10A;高效率:>98%;高温度稳定性:±0.01 ℃;可设置电流限制值; 高集成小封装:38.8*34.5*7.5 (mm);提供SMT封装形式;高温度稳定性高功率的TEC控制器.

  我们的TEC控制器系列产品专为驱动TEC模块/制冷片(热电制冷器)而设计的一款电子模块,该系列产品拥有高效率、高精度、高稳定性等特点。产品通过调节TEC制冷片/模块来实现对目标物体的精确控温。产品分为多个系列,可根据您的不同需求进行选择。

  作为专业生产厂家,长期致力于TEC控制器的研发与创新,因为我们有一支专业齐全、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还有丰富的代理加工及海外销售的成功经验。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
上一篇:贴片电阻盒
下一篇:贴片电阻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