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形封装热敏电阻小巧控温精准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我们的 NTC热敏电阻(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拥有体积小巧,感温精确,品种齐全等特点。可以搭配我们的温度控制器以及TEC模块系列产品使用,可达到理想的温度控制。

  ATH10KBL2A是由超小环形端子封装并由玻璃密封的热敏电阻。ATH10KBL2A系列热敏电阻由三个型号ATH10KBL2A, ATH10KBL2AT63 和 ATH10KBL2AT63S组成。ATH10KBL2A的引线为镀铜裸线,ATH10KBL2AT63S的引线由高温铁氟龙套管包裹并由环氧树脂密封,而ATH10KBL2AT63为带套管但非密封的型号。与传统的由环氧树脂密封的热敏电阻相比,ATH10KBL2A具有更高的长期稳定性和可靠性,温度范围也更广。此外,它体积小巧,响应时间短。

  产品特点:超小环形端子封装:外径3.6mm 内径2.4mm;稳定性高:<0.1°C/Y;标称电阻@25℃:10K;广泛的温度测试范围:-55℃~250℃;引线长度:63±3mm;阻值精度高:±1%;环形端子封装,稳定性好,可靠性高;NTC热敏电阻,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

  该产品广泛应用于激光二极管、光学元件、工业程序控制等的温度传感。这些应用需要较高的温度灵敏度,长期稳定性,和较高的应用温度。

  公司发展20多年,由身兼美国ADI公司技术顾问.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