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测量更精准 噪声测量放大器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低噪声放大器, 噪声系数很低的放大器。一般用作各类无线电接收机的高频或中频前置放大器,以及高灵敏度电子探测设备的放大电路。在放大微弱信号的场合,放大器自身的噪声对信号的干扰可能很严重,因此希望减小这种噪声,以提高输出的信噪比。

  理想放大器的低噪声放大器噪声系数F=1(0分贝),其物理意义是输出信噪比等于输入信噪比。设计良好的低噪声放大器的FN可达3分贝以下。在噪声系数很低的场合,通常也用噪声温度Te作为放大器噪声性能的量度:Te=T0(F-1)。式中T0为室温。在这里,它和噪声温度Te的单位都是开尔文(K)。

  前不久,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全新推出一款新一代噪声测量放大器,产品性能更稳定,数据测量更精准,高品质噪声测量器,这是我们创新研发的一款新一代噪声测量器,产品寿命更长。其产品特性:内置可充电电池,放大倍数:300×,30,00×,300,00×,3,000,00×,3000000×,三种滤波带宽:0.1Hz~10Hz,0.1Hz~1kHz,0.1Hz~100kHz,LED灯低电量提示,采用BNC端子,可调跨距输入探头。

  除上述产品外,我们主要产品有: TEC(半导体制冷器)温度控制器、激光驱动器、激光控制器、LED 控制器、LED电源及贴片元件盒等多类别十余个品种。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