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28V15A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向新老客户推出一款新产品TEC28V15A温度控制器,该产品为独家生产的,内置自动智能PID控制。

  这款新产品专为高效驱动TEC而设计,利用调节通过TEC的电流的方向以及大小来精确的控制目标物体的温度。它通过一个9V至28V的直流电源供电,输出电流在不使用散热片的情况下可以达到15A。

  产品参数:内置自动智能PID控制-世界首创;最大输出电压:28V;最大输出电流:15A;高效率:>92% @ VPS = 28V & VTEC = 14V & ITEC = 15A;高温度稳定性:<±0.001℃;低热敏电阻注入电流:<1μA;连续双向输出;输出电流以及电压限制可编程;温度、电流和电压实时信号;可选择的温度传感器类型:热敏电阻、RTD、温度传感器IC;高可靠性;封装尺寸:39*34*7.5(mm);提供DIP以及SMT两种封装模式。

  我们的TEC控制器系列产品专为驱动TEC模块/制冷片(热电制冷器)而设计的一款电子模块,该系列产品拥有高效率、高精度、高稳定性等特点。产品通过调节TEC制冷片/模块来实现对目标物体的精确控温。产品分为多个系列,可根据您的不同需求进行选择。

  经过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