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恒流激光驱动器 ATLSXA217D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由刘钢博士担任总工程师,并带领他的团队研发出高压恒流激光驱动器 ATLSXA217D,投入市场后,受到相关领域广泛的关注。

  该公司向您介绍的激光驱动器ATLSXA217 这款电子模块拥有广泛的输出电压范围,可以同时驱动一个或者多个连续的激光二极管,能够高效驱动高达4A或10A的电流。

  产品参数:广泛的输入电压范围:5.5V ~ 27V;广泛的输出电压范围:0.1VPS ~ 0.8VPS(输入电压);高电流:4A或10A;高效率:≥90%;广泛的调制带宽范围:DC~10kHz @ 4A,DC~ 5kHz @ 10A;尺寸小巧:27.4*21*5.7mm;双独立电流设置端口:LISH以及LISL;直接数字调制控制:PCN;三个控制状态:关闭、待机以及启动;低输出电流噪声:<12μA @ 0.1Hz~10Hz;高电流稳定性:<±600μA @ 4A & -20℃ ~ 80℃,<±6mA @ 10A & -20℃ ~ 80℃;低输出纹波电压:<6mV @ 700kHz @ 4A,<10mV @ 500kHz @ 10A;完全屏蔽电磁干扰。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激光驱动器/控制器专为驱动高效、低噪声以及/或高电功率的激光二极管而设计。我们有多款激光驱动器/控制器系列产品:低噪声低电流系列,高效中强度电流系列,高效交流输入高电流系列,高电流短脉冲系列等。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www.aticn.com)主要产品有: TEC(半导体制冷器)温度控制器、激光驱动器、激光控制器、LED 控制器、LED电源及贴片元件盒等多类别十余个品种。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