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稳定 高效能 TEC温度控制器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随着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不断发展,各行各业都在发生不同的变化,尤其是电子行业向着最高精密方向发展,温度控制对电子元件和各种系统的稳定运行和精确工作具有越来越重要的意义。在激光和光纤光栅和光学器件的使用中,都需要高精度的稳定温度,一个高精度的控制模块必不可少。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TECA1-XV-XV-D是专为驱动TEC模块/制冷片(热电制冷器)而设计的一款电子模块,为参数可定制系列,可将目标物体的温度维持在设置好的数值上。该产品具有控温稳定性高,高能效,体积小巧,零电磁干扰等特点。

  产品参数:效率高:≥90%;最大输出电流:2.5A;目标物体温度监测;稳定性高:±0.01°C;可靠性高;零电磁干扰;体积小巧:25.4mm*19.9mm*8.8mm;100%无铅,符合RoHS标准.

  型号说明:TECA1-XV-XV-D其中的第一个“X”为芯片的输入电压值,第二个“X”为芯片的最大输出电压值。输入电压值可选为5V或者3.3V,当输入电压为5V时,最大的输出电压可在5V, 4.8V, 4V, 3.5V, 3V, 2.5V, 2V中选择;当输入电压为3.3V时,最大的输出电压可在3V, 5V, 2V中选择。

  TECA1-LD-XV-XV-D带有“LD”是表示此控制器有内部补偿网络(补偿网络补偿高阶热负载,从而稳定了温度控制环路);而TECA1-XV-XV-D不带“LD”则表示不带内部补偿网络,因此在使用该型号控制器时,需要连接外部补偿网络。

  本文更多详细介绍: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TECwendukongzhiqi/20150319/57.htm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