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恒流激光驱动器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20多年来,专业从事模拟和数字电子硬件及软件模块、子系统,用于激光电流、功率、精密温度系统的控制。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为一体,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型企业。

  为了满足驱动高压二极管激光器或同时驱动多个二极管激光器的需求,我们自主研发了ATLSXA212系列激光驱动器,具体型号分为:ATLS500MA212D、ATLS1A212D、ATLS2A212D以及ATLS3A212D。产品的输入电压在4.75V到16V之间,输出电压可以从1V到(VPS-1)V,VPS为输入的供电电压,例如当供电电压为15V时最大输出电压可达14V。输出电流可分为:500MA,1A,2A,3A四种。封装模式可选为:DIP封装以及SMT封装,前者型号的后缀为“D”,后者为“S”,例如ATLS2A212D或ATLS2A212S。该系列产品的主要特点为:高效率,高输出功率,输入电压范围大,尺寸小巧,高电流稳定性,输出噪声低以及调制带宽广泛。

  该系列激光驱动器的输出功率高,而高功率的激光器通常十分昂贵,为避免在产品评估过程中出现代价高昂的失误,我们研发了一款负载装置,可用来模拟昂贵的二极管激光器来给我们的激光驱动器做评估。

  有关产品详细介绍: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guangkongzhiqiqudongqi/20150323/81.htm

  作为专业生产厂家,我们的激光驱动器/控制器专为驱动高效、低噪声以及/或高电功率的激光二极管而设计。我们有多款激光驱动器/控制器系列产品:低噪声低电流系列,高效中强度电流系列,高效交流输入高电流系列,高电流短脉冲系列等。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我们的宗旨是运用我们的技术全力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