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恒流激光驱动器 ATLSXA216D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品牌不仅仅靠价格赢得消费者,还有可靠的产品质量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迄今为止堪称国际知名品牌最强的企业之一。该公司长期以来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理念满足客户一切需要。在生产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质量管理经验,并始终如一的强调质量管理经验的重要性, 以过硬的质量,实惠的价格赢得市场,成为同行业的佼佼者。

  该公司激光驱动器/控制器专为驱动高效、低噪声以及/或高电功率的激光二极管而设计。高压恒流ATLSXA216系列激光驱动器/控制器已研发出ATLS8A216、ATLS10A216、ATLS12A216以及ATLS216EV1.0。该产品广泛的输出电压范围允许同时驱动一个或者多个连续的激光二极管,能够高效且良好的驱动高达12A的电流。

  高压恒流激光驱动器 ATLSXA216D电源电压VPS范围:5.5V~15V;全摆幅输出电压:0.8V~90%VPS(输入电压);最大输出电流:8A,10A,12A;高效率:≥90%;广泛的调制带宽:DC~20kHz;双通道独立电流设置端口;数字调制直接控制;三种控制状态:关闭、待机和工作;超低输出电流噪声:<12µA@0.1Hz~10Hz;高电流稳定性:<±600µA@10A&-20℃~80℃;低输出纹波电压:<6mV@700kHZ;防电磁干扰;DIP封装以及SMT封装可选;尺寸小巧:27.4mm×21.0mm×5.7或8.9mm。

  作为专业生产厂家,我们有多款激光驱动器/控制器系列产品:低噪声低电流系列,高效中强度电流系列,高效交流输入高电流系列,高电流短脉冲系列等。如果需要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最可靠的质量,最高效的服务,以及最优惠的价格全力满足您的需求。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