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控制器评估板 TECEV104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TEC控制器系列产品专为驱动TEC模块/制冷片(热电制冷器)而设计的一款电子模块,该系列产品拥有高效率、高精度、高稳定性等特点。产品通过调节TEC制冷片/模块来实现对目标物体的精准控温。产品分为多个系列,可根据您的不同需求进行选择。

  高质量产品TECA1系列控制器评估板TECEV104,由完整可调谐的补偿网络及应用电路组成,通过搭配我们的TECA1系列温度控制器来达到驱动TEC制冷片控温的效果。通过该评估板可以设置最大输出电压、调整补偿网络参数、设置选点温度等。另外,产品配有指示TEC工作状态的LED灯,当目标物体的实时温度与设置温度一致后,指示灯则会长亮。

  产品功能:设置最大输出电压;设置选点温度;监测输出电压;监测热负载的实时温度;根据热负载调节补偿网络参数值;LED灯指示芯片工作状态;多个连接片用来连接外部元件和仪器;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www.aticn.com)主要产品有: TEC(半导体制冷器)温度控制器、激光驱动器、激光控制器、LED 控制器、LED电源及贴片元件盒等多类别十余个品种。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