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升级新款精密贴片元件空盒获国家专利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日前,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由在光电领域拥有11项美国专利基础上再获一项新专利---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这项专利的获得认证了担任总工程师刘钢博士最初誓言。随着电子行业的飞速发展,电子研发人员需要做大量的研发实验,需要大量使用小体积的精密元件。如今升级新款精密贴片元件空盒获国家专利,已销往海内外诸多国家和地区。

  目前用于容置小体积精密元件的元件盒,盒盖打开后无法固定,需占用较大的桌面空间;盒子内无单独的适用于小尺寸元件的密封容置空间,元件极易因受潮而损坏,此外搬运过程中元件容易移动至小盒外,不同种类的元件极易混在一起,不利于元件的分类、运输;电子产品研发或制造过程中需要人工使用镊子、钳子等工具从元件盒内逐个或逐批取出电子元器件,现有的元件盒小盖子打开后无法固定,使用者需一只手扶住小盒盖,另一只手夹取元件,操作较为不便。对此,刘刚博士提出要改变这些不利因素,于是带领他的科研小分队走进实验室全神贯注潜心研发,依靠自己的智慧,查阅了大量的有关书籍,经过上百次上千次的研究与试验,也不知度过了多少个不眠之夜,自己研发,自己试验,自己创新,开发成功实用新型升级新款精密贴片元件空盒。为公司赢得巨大的利润。

  获得专利的实用新型升级新款密封元件盒。其优点:包括盒盖、盒体、弹簧支撑组件,小盒盖、铰链;所述盒体内设有格式隔断,形成多个大小相同、横竖整齐排列的小盒体,前后两个小盒体之间设有长条孔;所述小盒盖设有密封环,扣上小盒盖其密封环与小盒体四周紧密贴合形成密封的小容置空间;所述后排的小盒盖通过锁扣扣到前排的小盒盖上,前排的小盒盖打开后可固定在后排小盒盖上;所述弹簧支撑组件安装在盒盖与盒体两侧,盒盖与盒体通过铰链铰接,盒盖打开后可支撑固定,占用空间小,节省桌面面积;设有适用于小尺寸元件的独立的密封容置空间,便于小尺寸元件的存放与运输;小盒盖打开后可固定,使用者可单手夹取元器件,使用方便。

  相关产品链接: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ngmitiepianyuanjiankonghe/20170215/918.htm

  经过核心编辑的介绍,您对我们升级新款精密贴片元件空盒是不是很感兴趣呢?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公司网站: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