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恒流激光驱动器ATLSXA212系列评估板用途广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激光在许多领域有着广泛的用途。激光加工技术是利用激光束与物质相互作用的特性对材料(包括金属与非金属)进行切割、焊接、表面处理、打孔、微加工以及做为光源,识别物体等的一门技术,传统应用最大的领域为激光加工技术。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20多年来,以其成熟的技术方案,创新的设计理念为国内外各领域内的高端客户成功的解决了其在激光产品的噪声过高、控制精度不足等技术难题。高压恒流激光驱动器ATLSXA212系列评估板ATLS212EV1.0是一款为评估高压恒流激光驱动器ATLSXA212系列功能的应用电路板,方便实用的设计是它主要特点。因212系列高压恒流激光驱动电流高达3A,评估板除了有良好的散热,还提供了四个外接负载用的供电和接线端口。为厂家需要提供有力的帮助。

  我们的激光驱动器/控制器专为驱动高效、低噪声以及/或高电功率的激光二极管而设计。我们的二极管激光驱动器有以下功能:激光器电流设置以及监测、控制电路良好指示、驱动模式指示(双通道模式系列)、待机以及关断。由于产品的效率高,大部分的激光驱动器无需散热片。另外,我们的激光驱动器/控制器采用全金属屏蔽,有效防止激光驱动器/控制器以及其他电子元器件相互干扰。我们有多款激光驱动器/控制器系列产品:低噪声低电流系列,高效中强度电流系列,高效交流输入高电流系列,高电流短脉冲系列等。

  该公司向您供应的ATLS212EV1.0评估板专为方便评估ATLSXA212系列激光驱动器而设计,方便实用的设计是它主要特点。因为212系列高压恒流激光驱动电流高达3A,评估板除了有良好的散热,还提供了四个外接负载用的供电和接线端口。输入端和信号端都有端子和焊盘方便测试时候不同接线需求,该产品特别提供了电流表专用测试点,方便实验时候直观动态的数据。

  这款评估板专为评估高压恒流系列激光驱动器而设计,可驱动的产品具体型号包括:ATLS500MA212, ATLS1A212, ATLS2A212以及ATLS3A212。

  本产品更多详细介绍: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guangkongzhiqiqudongqi/20151120/385.htm

  经过上述核心编辑的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