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提高工作效率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作为一名电子工程师或者发烧友,怎样才能在实验的过程中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呢?当然是想要用什么手边就刚好有什么了。那么怎样才能实现这一点呢?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款我用过的小盒子——精密贴片元件空盒,它采用PP 材质制造,经久耐用,防水防尘。它包含了200个单元格,并且每个格子带有方便开合的小盖子。打开小盖子后,可用镊子方便的取用元件。这样的设计刚好适合做电子实验用,因为我们做实验的时候用的电阻、电容和芯片等电子元件的种类繁多,但每一种的数量又不多,收纳起来繁杂又容易丢失。那么这个小盒子就有了大用处,你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分类,编号,甚至加密,只要你喜欢。随盒子附带了一些空白的贴纸,方便标注。

  这款精密贴片元件空盒还有很多的细节设计也非常的贴心呢,比如盒盖不仅可以水平放置,还可以固定在 91°~130°之间的任意位置,单元格的小盖子打开之后可以与后面的另外一个小盖子卡住,这样就可以持续保持小盖子的直立状态,解放双手,这样用镊子拾取器件就更容易了。而且它还有一个显著的优点,就是尺寸大小和A4纸差不多,小巧轻薄,携带方便,便于储存。

  拥有这款小盒子之后,我的工作台整洁了很多,原件查找也变得井然有序,真是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呢。你是不是对它开始感兴趣了呢?更多详情请关注: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ngmitiepianyuanjiankonghe/20170215/918.htm。好了,有机会再与大家一起分享其他工作中的小秘籍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