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新款精密贴片元件空 SK200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我们的贴片元件空盒,共两个型号:新款SK200以及经典款SK128,该产品方便了精密元件的分类,存放和管理,避免元件杂乱,从而提高研发效率缩短研发时间。

  公司向您供应的产品是:选用PP材质,经久耐用,防水防尘,超长使用寿命;A4纸大小,超薄设计,方便携带,节省空间;外壳扣住后,可承受100KG以上重量;小格子的数量从128个增加到200个;大盒盖打开后可固定在某个角度上;0201封装的元器件也能确保不外漏,密封性好;双层锁扣,安全可靠;侧标签设计,方便叠放时查找;可叠放限位结构设计,防止滑落;小盒盖可直立固定,方便单手夹取元器件;附赠印刷版标签纸以及空白标签纸,方便备注;盒子底部添加了脱模预留孔,简化产品结构。

  产品特点:查找存取贴片元件方便快捷;简化繁杂的元器件管理;防潮、防尘、不易丢失;外型独特,可叠放,整齐节省空间;体积小,便携;质地佳,寿命长;

  我们的贴片元件盒分为:SMT/SMD贴片电阻盒、SMT/SMD贴片电容盒、SMT/SMD贴片电感盒、精密贴片元件空盒等多系列产品。

  贴片元件封装齐全:

  电阻盒:0402封装、0603封装、0805封装、1206封装

  电容盒:0402封装、0603封装、0805封装、1206封装

  电感盒:0402封装、0603封装、0805封装、1008封装

  SMT/SMD贴片电阻盒分为128种阻值以及510种阻值两种,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本产品更多详细介绍: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ngmitiepianyuanjiankonghe/20170215/918.htm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