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电子百年好盒贴片电感盒的应用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关于贴片电感和贴片电感盒的应用有哪些?其实我也知道的不多,那么作为核心编辑的我很想知道它的用途的诸多方面,在生活中的作用知多少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探讨吧!

  电感(inductance)是电子电路或装置的属性之一,指的是:当电流改变时,因电磁感应而产生抵抗电流改变的电动势(EMF,electromotiveforce)。

  贴片电感是用绝缘导线绕制而成的电磁感应元件。属于常用的电感元件。贴片电感的作用:通直流阻交流这是简单的说法,对交流信号进行隔离,滤波或与电容器,电阻器等组成谐振电路.调谐与选频电感的作用:电感线圈与电容器并联可组成LC调谐电路。贴片电感在电路中的任何电流,会产生磁场,磁场的磁通量又作用于电路上。当贴片电感通过的电流变化时,贴片电感中产生的直流电压势将阻止电流的变化。当通过电感线圈的电流增大时,电感线圈产生的自感电动势与电当通过电感线圈的电流减小时,自感电动势与电流方向相同,阻止电流的减小,同时释放出存储的能量,以补偿电流的减小。流方向相反,阻止电流的增加,同时将一部分电能转化成磁场能存储于电感之中;因此经电感滤波后,不但负载电流及电压的脉动减小,波形变得平滑,而且整流二极管的导通角增大。

  由于贴片电感的尺寸小,不易存贮,容易丢失,所以我们公司专业研发队伍高端设计贴片电感盒,这样可以节省查找电感元件的时间,简化了繁杂的元器件管理,深受广大用户好评。下面重点介绍一下我们公司的贴片电感盒。

  如图所示:贴片电感的总范围:0.6nH~1000uH;封装形式:1008、0805、0603、0402;外壳尺寸:280mm(长)*210(宽)*40(高);内部尺寸:15mm(长)*22mm(宽)*16mm(高);每一个小格的盖上印有其对应电感的感值、阻抗、电流。

  贴片电感盒每盒有128个小格,每个小格上都有各自的标签标注其内部的感值,并且从左至右从上到下按感值由小到大的顺序依次排列,方便查找。电感盒内部每个小格的盖子都十分严密,内外设有双层锁,可确保小格内部贴片电感不会外漏或丢失。每个小格的小格盖设计精美、手感良好,开启后可用镊子取用元件。

  电感盒内电感均为无铅环保产品,按尺寸可分为四个系列,即0402系列、0603系列、0805系列和1008系列。每种系列一盒为一套,包含有三种电感盒,这四种电感盒的盒内小格容量不同,分别可装有20片、50片、100片三种数量的贴片电感。每种盒内部每个小格的盖子都十分严密,可确保小格内部贴片电感不会外漏或丢失。每个小格的小格盖设计精美,手感良好,开启后可用镊子取用元件。

  此外,除了贴片电感盒,我们公司还有现成的贴片电阻盒和贴片电容盒。这些产品都已经申请了美国专利。我们不仅有电感盒,还有装有电感的电感盒。你可以根据您的需要来选择。

  经过上述核心编辑的介绍,你是否了解的清楚,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以热情的态度,周到的服务,耐心的向您解答。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www.aticn.com)主要产品有: TEC(半导体制冷器)温度控制器、激光驱动器、激光控制器、LED 控制器、LED电源及贴片元件盒等多类别十余个品种。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