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核心贴片电容盒用户的理想选择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双层锁扣结构精密贴片元器件盒专利样品盒』针对电子研发设计阶段使用多种精密元件的需求及元器件日趋小型化的特点,为使用者提供微型器件的分类、存放及管理解决方案,避免器件因品类繁多、体积细小等特点造成的杂乱、难以识别及易丢失,为研发设计工作带来便利,大大提高研发设计效率,目前属于全球最高端元器盒

  模块化阵列式单元格,每个单元格完全隔离,大小及尺寸完全相同,方便对样品的管理,8行16列,共128个单元格,方便在小空间内存放多种常用的微型贴片元件,整齐有序不杂乱。

  鞍山核心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贴片电容盒具有上述特点与应用,达到技术领先水平。每盒都有128个小格,每个小格上都有各自的标签标注其内部的容值,并且从左至右从上到下按容值由小到大的顺序依次排列,方便查找。电容盒内部每个小格的盖子都十分严密,可确保小格内部贴片电容不会外漏或丢失。每个小格的小格盖设计精美、手感良好,开启后可用镊子取用元件。电容盒内电容均为无铅环保产品,按尺寸可分为四个系列,即0402系列、0603系列、0805系列、1206系列。每种系列一盒为一套,包含有四种电容盒,这四种电容盒的盒内小格容量不同,分别可装有50片、100片、200片、500片四种数量的贴片电容。

  我们的贴片元件盒分为:

  SMT/SMD贴片电阻盒、SMT/SMD贴片电容盒、SMT/SMD贴片电感盒、精密贴片元件空盒等多系列产品。

  贴片元件封装齐全:

  电阻盒:0402封装、0603封装、0805封装、1206封装

  电容盒:0402封装、0603封装、0805封装、1206封装

  电感盒:0402封装、0603封装、0805封装、1008封装

  SMT/SMD贴片电阻盒分为128种阻值以及510种阻值两种,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www.aticn.com)主要产品有: TEC(半导体制冷器)温度控制器、激光驱动器、激光控制器、LED 控制器、LED电源及贴片元件盒等多类别十余个品种。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