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阻盒你不知道的秘密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电阻盒有什么秘密呢?这里提到的电阻盒系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长期以来,该公司致力于从客户的需要出发,以市场价格合理的工作思路抢占市场,占有市场一席之地。成为市场上一颗耀眼的新星,如今他们的电阻盒产品销售海内外多家市场。

  该公司电阻盒种类繁多,最常用的有510种阻值-贴片电阻盒,128种阻值-贴片电阻盒和可调电阻盒可调电阻。它们的功能及应用十分广泛。接下来向您重点介绍:

  510种阻值-贴片电阻盒:

  贴片电阻盒每盒有128个小格,每个小格上都有各自的标签标注其内部的阻值,并且从左至右从上到下按阻值由小到大的顺序依次排列,方便查找。电阻盒内部每个小格的盖子都十分严密,可确保小格内部贴片电阻不会外漏或丢失。每个小格的小格盖设计精美、手感良好,开启后可用镊子取用元件。

  510种阻值的贴片电阻盒是由4个128种阻值的贴片电阻盒组成的,即四盒为一套。阻值大小:0Ω~20MΩ。

  我们提供0402 / 0603 / 0805 / 1206四种尺寸。并每种尺寸都有四种电阻盒,这四种电阻盒的盒内小格容量不同,分别可装有50片、100片、200片、500片四种数量的贴片电阻。

  128种阻值-贴片电阻盒:

  贴片电阻盒每盒有128个小格,每个小格上都有各自的标签标注其内部的阻值,并且从左至右从上到下按阻值由小到大的顺序依次排列,方便查找。电阻盒内部每个小格的盖子都十分严密,可确保小格内部贴片电阻不会外漏或丢失。每个小格的小格盖设计精美、手感良好,开启后可用镊子取用元件。阻值大小:1Ω~10M。

  我们提供0402 / 0603 / 0805 / 1206四种尺寸。并每种尺寸都有四种电阻盒,这四种电阻盒的盒内小格容量不同,分别可装有50片、100片、200片、500片四种数量的贴片电阻。

  可调电阻盒可调电阻:

  可变范围广:0.36 Ω to 10 MΩ;精度高:0.1 Ω;误差小:±1%;体积小;外壳精巧、坚实;准确度:±1% (15°C to 35°C);起始电阻:0.36 ± 0.02Ω;最小步进:0.1 Ω;最大工作电压:50 V;最大过载电压:100 V;尺寸:76mm*174mm*43mm;重量:210 g;工作温度:-55°C to +155°C;100%无铅,符合RoHS标准。

  可调电阻盒是一种精密的旋钮式十进电阻箱,高精度、可调范围广的特点使它在工业与教育等领域广泛使用。它的金属外壳精巧且坚实,盒体上的旋钮开关可以简单、精确地完成电阻值的设置。

  该产品是 Analog Technologies 公司专为电路设计、实验、调试推出的贴片元器件套,大大方便了贴片元器件的管理。产品包含贴片电阻盒、贴片电容盒贴片电感盒三大系列。贴片电阻盒外部尺寸为 280mm*210mm*40mm(长*宽*高),略小于 A4纸大小。内部共有 128个小格,分 8行 16列,用于存储不同阻值的贴片电阻。每个小格尺寸为 15mm*22mm*16mm (长*宽*高)。每个小格上都有各自的标签标注其内部的阻值,并且从左至右从上到下按阻值由小到大的顺序依次排列,方便查找。电阻盒内部每个小格的盖子都十分严密,可确保小格内部贴片电阻不会外漏或丢失。每个小格的小格盖设计精美、手感良好,开启后可用镊子取用元件。电阻盒内电阻均为无铅环保产品。采用国际 EIA标准 E24系列和 E96系列,即: E24 :128种阻值 、 1Ω~10M 、 一盒一套 E96 :510种阻值、 0Ω~20M 、 四盒一套, 我们提供 0402 / 0603 / 0805 / 1206四种尺寸。电阻盒内每小格有 50片、100片、200片、500片四种数量。其特点便于元器件管理、方便查找、不易丢失; 阻值齐全、方便调试; 可叠放、节省空间; 体积小、便携; 防潮、防尘、质地佳、寿命长。可应用于电子产品研发、测试企业; 电子类科研机构; 各类电子电工实验室; 电子爱好者。

  经过核心编辑的介绍,您对电阻盒的秘密之处了解了吧,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我们联系呦。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www.aticn.com)主要产品有: TEC(半导体制冷器)温度控制器、激光驱动器、激光控制器、LED 控制器、LED电源及贴片元件盒等多类别十余个品种。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