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片元器件盒的应用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贴片元件盒从1998年销售至今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销量年年翻新。此款产品包含贴片电阻盒,贴片电容盒,贴片电感盒及贴片元件盒四大系列。

  盒子内部共有128个小格,每个小格上都有各自的标签标注其内部的值,并且从左至右从上到下按值由小到大的顺序依次排列,方便查找。盒子内部每个小格的盖子都十分严密,可确保小格内部贴片元器件不会外漏或丢失。每个小格的小盒盖设计精美、手感良好,开启后可用镊子取用元件。贴片元器件盒即有其共同的特点,也有其不同使用之处。

  电阻盒内电阻均为无铅环保产品。采用国际EIA标准E24系列和E96系列,即: E24:128种阻值 、 1Ω~10M 、 一盒一套; E96:510种阻值 、 0Ω~20M 、 四盒一套。提供0402 / 0603 / 0805 / 1206四种尺寸。并每种尺寸都有四种电阻盒,这四种电阻盒的盒内小格容量不同,分别可装有50片、100片、200片、500片四种数量的贴片电阻。

  电容盒内电容均为无铅环保产品,按尺寸可分为四个系列,即0402系列、0603系列、0805系列、1206系列。每种系列一盒为一套,包含有四种电容盒,这四种电容盒的盒内小格容量不同,分别可装有50片、100片、200片、500片四种数量的贴片电容。

  电感盒内电感均为无铅环保产品,按尺寸可分为四个系列,即0402系列、0603系列、0805系列和1008系列。每种系列一盒为一套,包含有三种电感盒,这四种电感盒的盒内小格容量不同,分别可装有20片、50片、100片三种数量的贴片电容。

  贴片元件盒SK128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内部有100多个小格,里面可以装贴片电阻、电容、电感、二极管、LED灯和集成电路等元件,并配有贴纸,可做标记使用。此贴片元件盒的尺寸只有279mm*216mm*56mm,因此,它更方便于放在工作台上、储存在货架上,或者是运输到另一个地方。

    经过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www.aticn.com)主要产品有: TEC(半导体制冷器)温度控制器、激光驱动器、激光控制器、LED 控制器、LED电源及贴片元件盒等多类别十余个品种。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