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LED照明标准化组织全球联盟会议在中国召开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日前,广州光为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国际LED照明标准化组织ZHAGA,举办ZHAGA全球联盟特别会议。这是ZHAGA全球联盟会议首次在中国举办,包括飞利浦、DEKRA、UL、锐高、光为照明等国际国内LED产业领导企业,以及多家LED检测机构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就LED产品可替换性主要原则及必要性、ZHAGA可靠安全性建设等进行深入讨论。ZHAGA为全球照明产业相互合作的国际联盟,其宗旨就是推动同制造商生产的LED光源产品的互换性,从而使LED能更简便地运用到一般照明场合。

  光为照明董事长周檀煜表示,此次ZHAGA全球联盟会议移师中国,并吸纳多家国内LED领导企业成为ZHAGA会员,意味着光为照明等一批国内领头照明企业以自己的实力在国际化舞台获得更多话语权,此外,借助ZHAGA联盟,能为国内企业与更多世界顶尖级的照明公司搭建合作的桥梁,寻求更多的合作,利于国内LED照明行业的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