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激光控制器

来源: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恒光科技
简介:
 TECA1-XV-XV-D是专为驱动TEC模块/制冷片(热电制冷器)而设计的一款电子模块,为参数可定制系列,可将目标物体的温度维持在设置好的数值上。该产品具有控温稳定性高,高能效,体积小巧,零电磁干扰等特点。
主要特点:
紧凑小巧
高电流输出
操作简便
高效率
这款温度控制器特点如下,体积小25.4mm*19.9mm*8.8mm;精度可以达到0.01°。这个温度可以任意设置,购买前需要和我们沟通,默认的温度范围是15到35度。对应的电压范围是0.1到3V,TEC制冷片是电压控制模块。只要控制住制冷片的电压就可以。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这款产品,可以点击下方了解: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TECwendukongzhiqi/20150319/57.htm
操作流程
本控制器需要外部补偿网络,如果确定数值也可以加在内部,温度设置引脚是TEMPSP,当8脚TEMP的电压和3脚电压一样的时候说明控制器已经达到控制的温度,同时good引脚为高电平,说明温度已经控制住,正常工作。
主要型号:
TECA1-5V-5V-D
TECA1-5V-3V-D
TECA1-5V-6A-D
TECA1-5V-4A-D
TECA1-3V-1.3V-D
联系方式: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TECwendukongzhiqi/20150319/57.htm
公司: 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
请随时联系我们。
技术工程师电话:18641255125(微信同步)
销售电话:0412-8881922
公司网址: www.ac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