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SXA201激光控制器 – 高效率,小巧体积、低噪声、高性能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简介:
ATLSXA201高效率激光控制器是一款PWM设计的高性能产品,开关模式,但是他的噪声相比于其他的开关电源来说小很多,小巧的体积(20 * 25.8 * 7.8 mm)使其能够满足对体积要求苛刻的产品,广泛适用于DPSSL、EDFA、SOA、光纤激光器和激光二极管。他效率可以达到90%以上。
 
主要特点:
带宽较高
低噪声设计
紧凑小巧
高电流输出最高6A
操作简便
输入电压范围3V-5.5V
详细规格:
ATLSXA201高速低噪声激光控制器以5V电压供电,操作简便。输出电压最高可以达到4.2V,通过LIS引脚可线性设置输出电流(0到2.5V)。具备过温保护,
ATLS1A201
ATLS2A201
ATLS4A201
ATLS6A201
先进技术:
ATLSXA201。静态电流极低,适用于便携设计。他高的效率在与精妙的输出三阶滤波网络,既可以实现低的噪声,又可以实现高的效率,和高的带宽,他的温度稳定性特别好,已经经过军工的验证。他还有一个特点可以实现输出高压,在输出端接一个电源就可以。
联系方式:
 
公司: 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
我们还有其他型号的产品,最大电流可达15A,最大电压可达20V。请随时联系我们。
技术工程师电话:18641255125(微信同步)
销售电话:0412-8881922
公司网址: www.ac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