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石度假村快乐之旅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2017年8月10日,恒光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及家属共50余人,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来到美丽的将军石度假村游玩。通过两日的快乐之旅,大家玩得非常即兴、非常开心、非常愉快。

  接下来请看来自公司员工在将军石游玩时拍下的一组照片,每张照片背后都有他们精彩的故事。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员工们乘坐大吧车眺望远方休闲的游玩。

  公司总经理的好朋友合作伙伴前来助阵并合影留念。

  公司为员工准备的海鲜大餐,员工们尽享美味。

  虽然不是赛场上女将,但她们做起动作来很认真,各种花式游泳照片尽收眼底,留下许多美丽的倩影。

  全体员工在“将军石温泉酒店”集体用餐。

  瞧!这些美女在沙滩上全神贯注寻找什么宝贝,那么执着,那么用心,猜猜看。

  哎呦!家属小美女和漂亮阿姨亲密的在说悄悄话,一双美丽的眼睛很有神,也好可爱呦!

  瞧!这三张照片组合在一起,展示出将军石酒店独特美丽的风景,让你留恋忘返,也给我们留下很深美好的回忆。 

  许多摄影爱好者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将别具一格的欧式别墅巧妙的组合,放眼望去漂亮极了。 

  全体员工在“将军石温泉酒店”集体合影留念

  两天的快乐之旅在欢歌笑语中结束了,员工们带着愉悦心情共进午餐,结束快乐之旅。

 

分享到: